大满贯电玩城下载

图片

学校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63

410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体在锡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教工通讯员,受表彰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周桂瑾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两年学校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并对今后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吴慧媛宣读《大满贯电玩城下载表彰2022-2023年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生处、图书馆、机械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开源创新创业学院获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孙杰等15名同志获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副校长储开峰宣读《大满贯电玩城下载表彰2023年度优秀班主任的决定》,金政翰等31名同志获评“优秀班主任”。

会上还公布了学校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以下简称“一节一推选”)的评审结果和2024年度立项的校园文化项目。《校园无诈》《丝毫不差践使命 一生信任勇担当》《江南忆·今昔何锡》等7项师生(团队)作品获“一节一推选”活动一等奖。无锡机械工业百年发展展览馆、“云智物联”文化品牌项目、虚拟全景校园等8个校园文化项目获得立项,预期成果包括打造特色场馆(所)、形成文化建设案例、新媒体作品、设计方案等4类。

学生处处长徐悦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表示在学校奋力开启“职业技术大学”的新征程上,将继续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学工战线力量。财务处刘嘉彬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分享了他通过多种形式将部门工作和宣传工作有机结合,形成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合力的经验体会。机械学院金政翰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分享了在班主任育人工作中坚持以学生为本、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以及与学生亦师亦友、常态化谈心谈话、形成家校合力等助力学生成长的工作方式方法。

校党委书记龚方红在讲话中,对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形势及其对学校当前发展的重要意义,继续讲好“锡职方案”故事,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勇担新的文化使命,书写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加强队伍建设和舆论阵地建设,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展现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气象。

(党委宣传部  撰稿:庾添;摄影:李尧、大学生记者团;审核:周春兰)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龚方红讲话

校长周桂瑾主持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报告

副校长吴慧媛宣读文件

副校长储开峰宣读文件

纪委书记李衔宣读文件

副校长奚茂龙宣读文件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优秀班主任

网络文化节、网络教育优秀作品获奖代表

代表交流发言